close

『好累哦!寶萱,晚上的課我不想上了。 』累垮的文夏遙向寶萱撒嬌,希望她也同意一起逃學去。

『夏遙,不要再說廢話,趕快準備一下,我們就要出去吃晚餐,然後直接去上課。還有你懂不懂課室在那裡嗎?竣堯跟凱云不會跟我們一起吃晚餐,所以我們要自己去找課室。 』寶萱一邊整理等下上課要用的課本,一邊向文夏遙交代等下得面對迷路的事項。

只不過文夏遙完全不留心,甚至是慢吞吞的在收拾,然後無心的回到到:『知道啦!整身黏黏的怪不舒服,所以我想洗澡後才出門。 』

『好的,妳趕快啦!反正不洗澡也行,畢竟在食堂吃完後,也會帶著“異味”回來,到時還不是要再衝過涼,而且現在秋天了,經常洗澡會感冒的。 』

『知道啦!妳還是多穿件外套出門,別到時說冷!』

溢香院

不知道是不是很有緣分,到食堂吃晚餐也會遇見王韓磊。 『怎麼又是他啊!寶萱,我們又撞見妳的帥哥了,妳跟特別有緣哦! 』

『不要理這樣多了。我們還是趕快買東西吃,不然遲了要跟人擠。還有妳過去問他,等下的課室在那裡,要不然我們會找到半死。 』

『為什麼是我去問啊?不可以是妳過去問嗎?不理啦,要嘛我們倆去,不然你自己去問好了,我跟他又不熟。 』

『好啦,走啦!給妳機會面對帥哥還要左推右推的。 』

最後的商議結果,為了不要像盲頭蒼蠅一樣,所以文夏遙和寶萱一起走到王韓磊的桌子詢問他課室要如何去。

寶萱一向說話很小聲,加上溢香院的環境吵雜聲聲,所以她重複了幾次,王韓磊還是沒有聽到寶萱跟他說些什麼.

最後文夏遙看不過眼,大聲的在他耳朵旁喊:『請問你知道一號樓怎樣去嗎?就是等下我們要上課的課室。 』

『它就在小禮堂後面的那棟。 』王韓磊回答道。

『小禮堂?那又是什麼地方? 』

看著文夏遙一副東南西北分不清楚的樣子,以及寶萱一副蒙查查的表情,王韓磊只好詳細對她們說明途徑:『妳們直接從這裡下去,出了溢香院直走看到大操場對面廁所後拐入旁邊的小路,會經過計算機中心,但是走到盡頭就會看到一棟大樓,而這棟大樓就是一號樓了。 』

『謝謝。 』文夏遙聽完后,還是一副不知東南西北的樣子,不過還是開口謝謝這位“同學”

不過,有前車之鑑的王韓磊就感覺到,她們這姐妹陶是有听沒懂,為了她們最后不會迷路的情況下,只好發揮一下同學愛。 『我說的妳們清楚嗎?要在重複多一次給妳們聽嗎?而妳們聽懂了?真的會去嗎? 』

『聽懂了,我們應該會去吧!而且有寶萱在,應該不會迷路的。 』不是很肯定的看著寶萱:『對吧!寶萱妳會去哦! 』然後就拉著寶萱去買晚餐吃。 『寶萱,你有聽到他說的吧,所以妳趕快吃哦!然後我們才有多餘的時間去找課室。 』

『知道啦!但是我還是沒有方嚮的概念哦! 』

『總之我們趕快吃就對了。 』

當她們倆在吃飯時,文夏遙還是心不在焉的,一直注意這坐在不遠處的王韓磊,對寶萱問的問題無心回應。

『夏遙,妳認為我們班上最帥是那個王韓磊還是高炫龍啊? 』

『誰是高炫龍啊? 』

『就是那天上課時,妳說他聲音很好聽,而且還說他帥的那個人啦! 』

『哦,他啊!當然是高炫龍啦!他有一把迷人的性感聲音已經無人能比了。 』

『但是我還是認為王韓磊比較帥哦!等下上課時,我要再註意那個高炫龍,看看他們兩個人究竟誰比較帥。 』

『不要說了,趕快吃吧! 』文夏遙拼命的趕著寶萱趕快吃完好去找課室,最重要的趕快離開溢香院,不要在看見王韓磊,怕他認到她就是那天的“笨蛋”。

就在她們吃要完的時候,王韓磊走到文夏遙的身旁。 『喂,妳們吃飽了嗎?我現在要去教室了,若妳們也吃飽了,可以和我一起過去,免得在這烏黑的校園裡“再次”迷路。 』王韓磊擔心她們在黑漆漆的校園那迷路,非常好心希望帶路,免得她們在黑夜裡迷路。

文夏遙氣她幹嘛跑來亂講話,還加重“再次”的字眼,心裡想著,『他有這樣好心?還是拒絕掉比較好』就在開口要回絕同時:『謝謝了,我們會自己找的。 』寶萱則開口感謝他帶路。 『好的,謝謝你幫我們帶路,我害怕會迷路呢!還有,妳曾經為留學生帶路嗎?怎么用再次啊? 』

『什么再次,沒有再次啦!我們沒有關繫。』文夏遙聽到寶萱問出王韓磊的“語病”嚇得趕快解釋。


王韓磊看到文夏遙的反映非常得意,還想再多說幾句,卻看到她的表情非常嚴肅而暫緩刺激。『究竟是妳們倆的意願是怎樣? 』

『我們還沒有吃飽,謝謝你。 』夏遙說
『好的,我們吃飽了,可以出發了。 』寶宣說

『啊? 』

文夏遙心想,『算了,可能他真的是這樣好心是要帶我們去課室,而不是在寶萱面前亂說我的“壞話”。 』就答應跟他一起行動。但是他們在去課室的途中,三人說些什麼話?這就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究竟在途中他們會有怎樣的發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