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07號房

 

回到寢室後,遲鈍的文夏遙才發現自己的手上貼著不明來物,就問寶萱:『寶萱,為什麼我手上貼著OK棒?是你幫我貼上去的嗎?』

 

『不是。如果我幫你貼的話,你應該知道的啊!』

 

『我的媽呀!』文夏遙拉開OK棒瞧瞧,還真的受傷了。『我的手受傷了,啥時傷的?奇怪,為什麼我會把受傷並也貼上OK棒的事都忘記了!』

 

『這是你的手,你自己沒有記憶,我怎麼會記得呢!』寶萱覺得文夏遙非常奇怪,怎麼自己的四肢,卻不知道忘記了什麼時候受傷。

 

文夏遙看傷口,應該是剛剛發生的事情。她猜想應該是剛才“突發”事件才撞傷了吧!但是是誰這麼好心幫她處理傷口,有沒有跟她“報備”呢?『寶萱,你知道剛才跌倒時,是誰扶住我的嗎?』

 

『不知道哦!什麼事嗎?』

 

『沒有。只是沒有注意到誰這麼好心扶住我,讓我不會在來不及扶住柱子而跌個四腳朝天,鬧笑話。』

 

『不知道哦!明天在問竣堯他們,可能他們會知道。』

 

『好的。你趕快休息吧!懶睡的你明天又醒不來了。』愛乾淨的文夏遙,臨睡前一定要洗澡,不然就不能安然入睡的她,拿了毛巾就進浴室。

 

『你也是,現在已經秋天了,不要洗頭啦!』

 

『知道了啦!』

 

 

誰這樣好心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