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你的笑容,看著你的背影;

 

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走過幾個冬季.

 

我還是一樣,一直在你的背後看著他;

 

只是我們的距離已不再是手背和手心.

 

 

你在前面的走,我在後面直追;

 

我們不齊的步伐和不同的想法,

 

造就我們面對同一個問題.

 

距離,你真的是我們的敵人啊!

 

 

當我看見你站在高峰,而我就在山路兜圈;

 

跑著,歇著,看著,急著;

 

就在我以為只剩下一個小彎的路程,

 

沒想到你又登上另一個頂峰.

 

 

累了,倦了.煩了

 

我們......

 

分手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