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fe22.jpg 

其實文夏遙沒喝過咖啡,也不喜歡咖啡。對她來說,咖啡就像是墨汁一樣。所以她認為,自己雖然沒喝過,卻肯定是非常難以咽下的飲料。加上,她的心臟不是很好,應該負荷不了咖啡因所帶來的興奮。

 

但是為了避寒,來到咖啡屋不點咖啡好像很怪哦!就在服務員拋給文夏遙一副咖啡餐牌及在她身邊等了一會兒後,文夏遙才小小聲的問:『請問有沒有沒有咖啡因的飲料啊?』

 

『你不喝咖啡?』

 

『不是,是……』就在文夏遙尷尬不知要如何回答,進來咖啡館卻不敢喝咖啡的緣由時,有一名還算帥氣的男服務員走過來詢問發生什麼事。

 

也在他和她溝通後,對文夏遙說:『對不起,我的服務員態度不太好,請問你是要喝除了咖啡以外的什麼飲料嗎?』

 

文夏遙一聽到那名帥哥的道歉後,馬上回應:『對不起,不是她服務態度不好,是我無理取鬧……』文夏遙不曉得的要怎麼解釋自己的問題。

 

『沒關係,我們“亦”館的服務就是要以顧客為主和幫他們尋找幸福。剛才她的態度有點欠佳,希望由我來為你點餐和服務,能讓你感受到我們“亦”館對你付出的幸福感。』

 

『幸福感?』

 

『這是我們“亦”館的宗旨。也就是用我們的真心為你服務,並且讓你感受源源不絕的熱力和愛,然後再暖暖的送你離開“亦”館。』

 

『好特別的服務宗旨哦!』難怪這間咖啡館設立在一個不顯眼的舊店屋上,卻能吸引這麼多人光臨,還真的有它的價值存在。

 

『謝謝。』『請問你要喝點什麼嗎?』

 

跟這位帥哥服務員溝通後,文夏遙對陌生環境的怯場慢慢的消失。『對不起,你們有沒有不含咖啡因的飲料?因為你們餐牌上只有咖啡種類,卻沒

 

『我們的確沒有賣除了咖啡以外的飲料,但是我卻可以為你破例一次,準備一杯讓你感到暖和的熱飲料。』

 

『為我破例?熱可嗎?』

 

『不是。是我專門為你趕跑冷意,而調製的“冬天火神”。』

 

『那若不會害你被老闆責備的話,真的謝謝你。』

 

『不會。只要你下次來的時候,能讓我招呼你喝一杯本館的招牌咖啡——幸福的抉擇,那就值得回票了。』

 

兩人的話題打開了,文夏遙怯場的心也慢慢的被帥哥感染,逐漸和他調侃。『好啊!這次就當是預先嘗試你的手藝,好讓我回去考慮要不要把第一次對咖啡的初體驗獻給你。』

 

『好的,你等10分鐘,飲料馬上送到。』

 

 

“冬天火神”?這不是打對台的冤家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